政协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评议重点提案 促进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1:10:17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评议重点提案 促进工作落实

  日前,师宗县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会上,县教育体育局从提质、增量两个方面对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建议》的办理情况作通报,从内生动力、外部推力两个方向,制定一系列配套措施与方案,全力推动师宗县教育事业发展。县卫生健康局从研读提案、全面分析、确定提案办理工作思路;专项整治、强化监管、保证指标有效果治本有推进;成效初显,持续发力,建立完善综合监管长效机制三个方面通报了对重点提案《关于对全县医疗环境乱象进行整治的建议》的办理情况。

  县政协常委根据对提案承办单位“领导是否重视、程序是否规范、建议是否合理采纳”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民主测评。县教育体育局获得满意票18票,占64%;基本满意票8票,占28%;不满意票2票,占8%。县卫生健康局获得满意票20票,占71%;基本满意票6票,占21%;不满意票2票,占8%。

  县政协领导表示,通过两件提案的办理情况通报和民主测评,既激发了委员的履职热情,提高提案撰写质量,又进一步促进承办单位查找提案办理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及时整改落实。(通讯员 杨荟 戚紫旭)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