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云南竹子口腔成立重度染色牙治疗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9:4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芳 陈艺心)10月19日,云南竹子口腔医院举行周年庆典,成立重度染色牙治疗中心,让重度染色牙患者再也不用通过磨牙来做贴面或者烤瓷冠牙套解决美白问题。

  现场,多重优惠礼献春城活动,为众多昆明乃至云南省各地州人民解决口腔问题。

  今年8月,英国英舒美Wyman牙齿美白黑科技首登昆明就来到了竹子口腔,开启了黑牙、黄牙、氟斑牙、四环素牙无创美白时代。

云南竹子口腔成立重度染色牙治疗中心。供图

  为帮助氟斑牙、四环素牙患者告别痛苦,竹子口腔现面向全社会征集100例氟斑牙、四环素牙案例,将依据患者实际情况给予免费、五折、八折三个档位的治疗优惠。目前,竹子口腔不仅有国内权威口腔专家坐诊,还不断与国际口腔机构、专家,在技术、设备等方面做深度交流与合作。

  据华西口腔临床医学博士、云南竹子口腔医院院长熊萍介绍,竹子口腔倡导“微笑、健康、向上”的理念,在昆明落户一年多来,一直坚持回归医疗本质路线,恪守医德,坚持标准化、国际化、3D数字精细化、科技化、舒适化、专业化的经营理念,践行预防、保健、治疗三位一体的保守治疗理念,开设的种植科、正畸科、修复科、口腔粘膜科、牙周科、牙体牙髓科、儿童牙科等口腔医疗服务均受到老百姓的好评。

云南竹子口腔成立重度染色牙治疗中心。供图

  据介绍,竹子口腔除了为云南人民带来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以外,还倾情关爱社会杰出女性、退伍老兵、在校学生、老年人等群体,特别是针对到医院看诊不方便的群体,定期深入社区,让口腔患者足不出户享受到医疗服务。一年来,竹子口腔一直致力于回馈社会,曾在三八妇女节、教师节和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三八红旗手、省市劳模、优秀教师和战斗英雄等各界人士免费进行全面口腔检查,并赠送终身免费诊疗卡。同时,还联合昆明市青基会、宜良县团委、县教育局到南冲小学开展“暖冬行动”,为学校的孩子送去了暖冬物资及爱心捐款等等。  

云南竹子口腔成立重度染色牙治疗中心。供图

  为方便口腔患者,竹子口腔专门开通了省市医保。自10月19日至10月31日,凡到竹子口腔的患者均可获得500元储值卡一张;到院充值10000元,立得20000元,在院消费相当于5折优惠,种植牙、牙齿矫正、综合口腔问题治疗等都可使用;期间,儿童窝沟封闭只要18元,补牙低至68元,超声波洁牙仅需108元;消费满1000元,还能参与砸金蛋,还有各种实用的生活家电等优质奖品等你来领取。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