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春蕾圆梦爱满天下 养乃世家“第七届羊乳文化节”暨春蕾公益巡演在昆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9:26:5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活动现场 李亚芬 摄

  云南网讯(记者 李亚芬)10月16日,浩鼎集团养乃世家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举办了养乃世家“第七届羊乳文化节”暨春蕾公益行巡演昆明站慈善演唱会。

活动现场 李亚芬 摄

  据介绍,养乃世家秉持“匠心品质只为一杯好羊奶”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国人提供更多高品质的羊乳制品,为振兴民族产业、提升全民族健康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据了解,自今年5月份养乃世家第七届慈善演唱会开启以来,各地分公司紧随公司的步伐,陆续启动春蕾公益行全国巡回演唱会,用实际行动助学春蕾,圆春雷女童的读书梦。

活动现场 李亚芬 摄

  浩鼎集团董事长、养乃世家创始人孙万伟表示:“每人捐出一点点,点滴爱心润春蕾。感谢所有以乐捐形式助力春蕾计划的善心人士,希望更多人的爱心让每一位春蕾女童切切实实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风雨兼程,浩鼎集团养乃世家至今已走过七载春秋。这七年,羊乳文化节已然成为我们养乃世家的一个文化IP名片。”

活动现场 李亚芬 摄

  现场,多位助演嘉宾为本次春蕾公益行助演,活动精彩纷呈。华语女歌手“小邓丽君”梁媛歌声甜美;周华健、谢霆锋的明星模仿秀引得观众掌声不断;2013年星光大道总决赛五强草帽姐的演唱激情高昂;中国著名相声演员、综艺幽默说唱脱口秀主持人笑明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脱口秀表演。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