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党建 >> 正文
龙陵:第十轮巡察启动 11个党组织将接受巡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5:29:20  来源: 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分享至:

  原标题:龙陵:第十轮巡察启动 11个党组织将接受巡察

  近日,龙陵县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从前九轮巡察结果看,部分党组织党的领导缺位、党的建设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仍不同程度存在,在本轮巡察中要重点聚焦“两个责任”的落实深入查找问题,在发现问题的准度、深度、精度上下功夫,坚决防止巡察工作表面化、形式化和赶进度、轻质量,要从发现的问题看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责任的落实情况,通过开展巡察切实增强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党的“四个意识”,提升巡察的质量和效果。

  会议要求,要准确理解把握政治监督重点,看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党组织发挥领导作用情况、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监察机构落实监督责任情况、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情况、机关作风建设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领导班子建设情况、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机关党建和基层党建情况。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察、审计、督查、主题教育整改情况深入查找政治偏差。

  会议强调,要强化被巡察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巡察组的工作责任和协同作战的责任,充分凝聚起巡察工作合力,完成好巡察任务,为促进龙陵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据了解,此轮巡察从10月11日开始至11月10日结束,为期30天。将成立5个巡察组,采取“一拖二”或“一拖三的方式开展对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委党校、县委宣传部、县城乡和住房建设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1个党组织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箱等接受群众来信来访。

  本轮巡察向社会公开联系方式: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发展和改革局、团县委;举报电话:15308758426,举报邮箱:llxwd1xcz@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松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报电话:15308756302,举报邮箱:llxwd2xcz@163.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宣传部(含社科联)、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举报电话:15308758092,举报邮箱:llxwd3xcz@163.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城乡和住房建设局、县硅工业园区管理办;举报电话:13378758204,举报邮箱:llxwd4xcz@163.com;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信访局;举报电话:15308757983,举报邮箱:llxwd5xcz@163.com。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