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旅游 >> 正文
国庆昆明八大公园将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07:41:02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国庆昆明八大公园将免费开放

  29日,记者从昆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给市民和游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市属8个公园将在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实行免费开放,同时还将举办特色活动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城市管理局局长陈剑平介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市属的昆明动物园、大观公园(含庾家花园)、金殿名胜区、黑龙潭公园、昙华寺公园、郊野公园、西华公园共8个公园将在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实行免费开放,免费开放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9时至17时。同时,为确保大观公园“夜大观”游览安全顺利的开展,10月1日至7日17时30分后,大观公园入园实行售票。

  值得注意的是,市属公园均有入园人数控制量,针对各公园的具体情况,将采取线上预约领票和线下现场领票结合的方式,在入园人数趋于饱和时,将对游客进行入园管控和疏导。陈剑平表示,这样一方面可以对入园人流进行统计并及时作出应急反应,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保障游客的安全,尽可能地提供优质舒适的游览体验。

  八大公园国庆活动指南

  昆明动物园:“庆国庆”金秋菊花展,云南珍稀鸟类优秀摄影作品展。

  大观公园(庾家花园):升级改造的夜大观将与游客见面,并有汉服巡演、奇妙夜市、月球俱乐部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此外,还有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为设计主题的菊展,共展出6组大型菊扎主题造型。

  黑龙潭公园: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姓摄影展、迎国庆文艺演出、升国旗等活动。

  金殿名胜区:推出的文创产品将一一进行展出,打造以汉服、古风为主题的金殿古韵妆集市。

  西华公园:开展“童心筑梦 科普绘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科普献礼活动。

  昙华寺公园:开展“昙华秋韵”第五届精品菊展,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登高共赏菊”敬老文化活动。

  郊野公园: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油画展、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记者 孙潇)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