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旅游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评选揭晓 20家景区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7:42:09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评选揭晓20家景区榜上有名

  25日晚,“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颁奖晚会在云南省歌舞剧院举行。20家“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和1000名“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正式揭晓。

  2019年云南省“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征集评选活动是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及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推广的大型线上评选活动。

  根据公众投票结果,20家“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分别是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国际度假区、丽江玉龙雪山景区、昆明石林风景区、丽江古城景区、大理崇圣寺三塔文化旅游区、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梦幻八宝国际田园旅游休闲度假区、丽江玉水寨景区、西双版纳森林公园、丽江泸沽湖、曲靖麒麟水乡、腾冲云峰山景区、寻甸凤龙湾小镇(凤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普洱中华普洱茶博览苑、楚雄元谋人博物馆、龙陵邦腊掌温泉旅游度假区、腾冲火山热海旅游区、西双版纳勐泐大佛寺景区、保山和顺古镇、西双版纳野象谷景区。

  为期1个月的在线投票阶段,“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评选累计收到投票190余万票。活动小程序“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单日最高访问量达到54万次。排名前3的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国际度假区、丽江玉龙雪山景区、昆明石林风景区,得票数均突破45万票。

  与“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评选同期举行的“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征集活动,吸引到近32万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活动评选出来自全国各地的形象正面、热爱了解云南、愿宣传推广云南的1000名“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

  据了解,1000名“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将免费参与“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线路体验以及全年“游云南”App上线景区的免票权益。其中,排名前100的使者还将跟着“游云南”的步伐体验云南美景。(实习记者 朱婉琪)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