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履职尽责爱祖国”云南省青联委员培训班在文山州老山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19:38:1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黄磨西 贺凯)9月22日上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不忘初心跟党走 履职尽责爱祖国”云南省青联委员培训班在在文山州老山干部学院开班。云南省青联主席段颖,老山干部培训学院调研员刘海清及来自全省各地的五十余名青联委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供图

  段颖表示,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要让大家在当前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革命精神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青联组织办法》和《青联改革方案》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青联委员的思想引领,筑牢政治根基,在学习实践中提升青联委员的新形象,在全面深化青联改革中,不断巩固自身建设,在守正出新中激发青联委员的新活力,强化青联委员“担当、拼搏、奉献”的精神,真正形成青联委员引领各领域各行业各界别青年的示范效应,共同推进青联事业和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现场。供图

  开班仪式强调,青联委员是青年中优秀的代表,要按照总书记的教诲,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参加革命传统教育结合起来,将牢记初心使命与增强青联委员政治责任感结合起来,将坚定理想信念与加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使命感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团结凝聚青年,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开班仪式现场。供图

  开班仪式在全体成员齐声朗诵《习近平一封家书》中结束,随后,文山州委党校副教授岳琴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的专题教学,收获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学员们将通过专题理论教学、现场观摩学习等学习方式赴天保口岸、老山主峰、麻栗坡烈士陵园、西畴县三光片区等地区开展学习。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