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浓浓青春爱国情 昆明高校学子共庆华诞共建文明安全社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23:1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实习记者 杨婧瑶)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9月20日晚,嵩明职业教育基地高校及杨林工业园区企业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文明交通,从我做起”青年国庆联谊会在云南东方时尚驾驶培训学校内举行。

  华灯初上,霓虹闪烁,嵩明职业教育基地的嘉宾与学子青年们共同聚集在学校内迎接华诞。各高校文艺团体、企业以歌唱、舞蹈等精彩节目,用自己的心声告白新中国70周年华诞。安全知识抢答环节更是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掌声与欢呼声经久不息。

晚会现场。杨婧瑶 摄

  “以这样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社会传播着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奋进新时代,有着特别的意义。”活动发起方云南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剑云表示,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出行就是珍爱自己和别人得生命,应该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积极帮助更多的人树立交通安全的意识,从我做起,做到文明出行,为营造、维持生活、社会的祥和与稳定贡献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晚会上,青年代表表达了这样的愿望:七十年的砥砺奋进铸就了今天的幸福安康生活,安全文明出行是千万家庭美好生活的基石,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路上的车,身边的人,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每个人都应该具备安全出行的意识,懂得安全出行的常识,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到个人,安全到家庭。

晚会现场。杨婧瑶 摄

  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出行,云南东方时尚驾驶培训学校的交通安全专家还进行了安全宣讲,详细讲解了车辆、道路、驾驶、天气等方面的安全出行常识和提示。

  据悉,嵩明职教基地内现有17所高等学校及专科、中专、职业院校,汇聚了62户“双创”基地、孵化企业,以“多核心”的组织模式,立足昆明,服务全国,辐射东南亚、南亚,让近十万学子放飞梦想,是昆明面向世界开展对话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