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优秀共产党员郭彩廷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揭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21:55:2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优秀共产党员郭彩廷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揭牌现场。云南日报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李建国 杨艳鹏)9月19日,云南省腾冲市干部教育培训学院现场教学点、优秀共产党员郭彩廷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揭牌。

优秀共产党员郭彩廷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揭牌现场。云南日报供图

  陈列室位于腾冲市猴桥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旁,占地面积117平方米,共分前言、朴实无华的47年、干净担当的26载、初心如磐的24载、勤政务实的105天、结束语六个部分,分别介绍郭彩廷同志生平简介,在脱贫攻坚一线,在15年教学生涯中,在胆扎村党总支任副书记期间,在被抽调到槟榔江三岔河水电站移民搬迁指挥部工作期间,在承担猴桥镇200余家企业的服务管理工作中,在任职猴桥镇安监站、企业办、经济发展办负责人11年间,郭彩廷始终坚守廉洁底线,干净干事,没有任何信访举报,树立了边境民族地区好干部的良好形象。以及参加工作26年来,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生命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先进事迹。

优秀共产党员郭彩廷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揭牌现场。云南日报供图

  陈列室除图文结合介绍郭彩廷同志生前事迹外,还收集了部分衣物、工作中使用过的东西、工作笔记本、记录本、办公桌以及荣誉证书等实物,并配置了电视、音响等设施设备。

优秀共产党员郭彩廷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揭牌现场。云南日报供图

  猴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猴桥镇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陈列室为载体,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向郭彩廷同志学习,学习他始终心系群众安危,致力脱贫攻坚,不忘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的崇高精神,把对郭彩廷同志的无限怀念转化为推动猴桥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