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全国妇联调研组为云南妇女工作点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20:3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在云台文化青创中心考察。省妇联供图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濮阳 杨婧瑶 记者 普腾中木)斗南花卉市场、云台文化青创中心、官渡区艺术家园社区……在这些现场交流、深入调研后,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一行为云南妇女在打造自主品牌、搭建交流平台、社区服务妇幼等方面所做工作连连点赞。

调研组在斗南花卉市场调研。省妇联供图

  9月16日至17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全国妇联联络部部长牟虹在参加完“消除贫困与妇女经济赋权”澜湄国家妇女干部研修班开班仪式后,赴昆明市对妇女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云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和红梅,昆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姝等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官渡区艺术家园社区调研。省妇联供图

  在昆明市呈贡区斗南花卉市场,调研组一行为巾帼花卉产业研习基地揭牌,对云南妇女打造自主品牌,打通国际花卉流通渠道,做大做强花卉产业,搭建妇女对外交流交往平台,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情况表示赞赏。

调研组在艺术家园社区和妇女艺术家交流。省妇联供图

  调研组一行来到云台文化青创中心,听取中心负责人、中华两岸一家亲交流协会理事长、云台文化青创中心和云台两岸书院负责人湛秀英的介绍后,对中心结合云台两地文化、经济、创业辅导整合的创新平台,运用云台两地优秀人才,通过组织讲座、研讨会等活动,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云台两地交流交往,并辅导台湾青年在昆创业,开创两地青年创业交流等方面发挥的示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和云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和红梅等为巾帼花卉产业研习基地揭牌。省妇联供图

  在官渡区艺术家园社区,通过详细了解昆明市官渡区妇联的工作,认真听取官渡区妇联开展“党建带妇建、妇建促社建”的经验汇报,充分肯定了官渡区艺术家园社区妇联发挥社区丰富的文化艺术资源和人才优势,着力服务妇女儿童,打造社区对外交流展示基地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与云台两地妇女亲切交流。省妇联供图

  通过两天的深入调研,调研组高度肯定了云南省妇联、昆明市妇联在扎实推进妇联改革、着力优化妇女创业就业发展环境和在促进妇女对外交流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认为云南各级妇联干部有激情、有干劲、有担当,扎实推进了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