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5:17:3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9月2日翡翠湾支行党支部联合颐华路社区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退役军人主题党建活动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李莎)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下辖各基层党支部采取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与社区党组织联合党建、纪委书记讲纪律处分和巡视组列席支部书记党课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昆明翡翠湾支行,该支行党支部联合盘龙区联盟街道颐华路社区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退役军人主题党建活动,邀请退役军人及军属、烈属及支部党员共同参加。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就中信银行能提供的退役军人特色金融服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生活困难的军属、烈属进行了重点慰问。

 9月11日市委组织部调研北京路支行党建联盟工作 供图

  该行科技支行党支部与东陆桥支行党支部共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柯渡,联合开展了以“踏寻先辈足迹,感悟革命初心”为主题的党建活动。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毛泽东及中央红军总部的故居旧址,红军长征途中留下的历史文物,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该行东陆桥支行党支部联合卢家营社区一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党建活动。该行总行级优秀内训师为卢家营社区党员讲解了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以真实案例警醒大家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郭彩廷同志的先进个人事迹,号召大家要以郭彩廷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人民谋幸福。

  在曲靖,该行曲靖分行纪委书记为全行党员干部讲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每名党员严格遵守条例的各项规定,严禁触碰红线和底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日前,昆明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昆明北京路支行调研时表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作为中央驻滇单位,能以身作则,党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以党建作为落脚点,积极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做法值得推广和学习!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该行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和基层支部建设两大主线,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提升,为分行转型发展增添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为人民大众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