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25位云南艺术家联合办展 “我和我的祖国”当代艺术精品展在昆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21:41:0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9月12日上午十点,“我和我的祖国”暨当代艺术精品展及艺术家园社区中秋文艺晚会在艺术家园开幕。本次艺术展将展出到10月11日,市民皆可免费前往参观。

展厅内景

  据了解,本次艺术展展期内还将举办系列文化艺术论坛、共和国故事汇、红色主题汇、艺术家园社区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庆祝国庆节主题活动、文化艺术主题系列讲座等系列活动。

展出的作品

  走进展馆,云南25位书画、陶艺、茶艺艺术家的作品便一一陈列在眼前。栩栩如生的花鸟、苍翠秀丽的山水、古朴典雅的云南陶瓷,使参展市民深深感受到云南文化与艺术结合的美的体验。

展出的作品

  活动开幕式上,官渡区官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鹏文介绍:“今天举办此次当代艺术精品展,不仅是为了展示优秀的艺术作品,更在于提升官渡文化品位,用文化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一核多维,共治共享的治理方略,让社会力量积极服务于社会治理创新。更希望能将社区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进一步打造幸福和谐的艺术家园社区。”

展出的作品

  中国书画家协会终身会员,人称“双笔先生”的刘宗新先生、许秀美女士,在现场挥墨写下对祖国的祝愿,表达了自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也应和了此次艺术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

现场挥墨

  云南省人社厅职称评定专家委员会高级评委马行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云南的书画、陶瓷、茶艺艺术的发展,目前正处在一个转型期,新时代创新元素与云南传统文化艺术正在进一步深度融合,并由此迸发新的生机与活力,我们云南艺术家也正享受着当下新时代艺术发展过程所带来的新奇体验。”

  云南网记者 李亚芬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