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云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法治云南 >> 正文
现场发放1.3亿元!安宁法院把当事人“胜诉权益”转化为“真金白银”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4:00:2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执行案款发放现场 安宁法院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9月11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安宁法院召开涉民生、涉金融执行案款发放大会。共向25件案件的23名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138578616.3元执行款,涉及抚养费、劳动争议、交通事故损害赔偿、金融借款合同纠纷等案件,切实把当事人的“胜诉权益”转化为“真金白银”。

执行案款发放现场 安宁法院 供图

  据了解,此次执行案款发放数额最大的一笔是福州航盛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诉昆明电工有限责任公司借款合同纠纷案,申请执行人激动地领到了74909709元执行款。

  值得一提的是,在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中,当事人昆明市羊肠大村村民徐某领到了2万余元,并向安宁法院执行局赠送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执如疾风,施如闪电”。这8个字表达出了人民群众对执行干警最真挚的感谢,也是对安宁法院执行工作的最大的认可。

执行案款发放现场 安宁法院 供图

  近年来,安宁法院执行局干警持续通过网络查控系统,积极查找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房产、车辆、土地等财产,督促被执行人如实申报财产,主动履行义务,同时加大对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裁定处罚力度。经过执行局干警的不懈努力,对近期执行到位的25件案件的23名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上述执行款。

  据悉,下一步,安宁法院还将不断加大各类执行案件的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实效,最大限度实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当事人切实感受到司法的温暖和力量。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