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教师节云南警官学院表彰116个集体和个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20:40:1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9月10日,云南警官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院举行,活动旨在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激励全院师生砥砺前行。

云南警官学院获奖者合影 省公安厅供图

  云南警官学院作为我省公安机关教育工作主阵地,近年来着力加强学科建设,稳步拓展国际合作,涌现出一大批国家级、省级优秀教师,国家反恐办反恐综合培训基地顺利揭牌并投入使用、硕士授予单位及授权点培育建设稳步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外警培训力度不断加大,整体办学水平和影响力明显提升,为云南公安事业发展进步输送了优秀人才,有效服务保障了云南公安工作跨越发展。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希望云南警官学院加快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坚持政治建警,坚持改革强警,坚持立德树人。

  现场,116个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获颁奖章、奖状、证书;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陈玉敏、2019年全省优秀教师马靖然、第18届“世警会”获奖运动员代表杨婷婷分别发言。

  学院全体干部教师、离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1000余人共同见证警官学院师生的光荣时刻。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