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安宁邀请第三方开展“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研究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08:24:42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安宁邀请第三方开展“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研究

  “安宁有良好的发展基础,但是在科技创新、环境保护、外向型经济发展方面需要加大投入。”昨日,在安宁举行的“建设云南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路径及对策研究”专家结题会上,课题组专家作出了如上论述。

  近年,作为云南省首批全国文明城市和滇中新区核心区的安宁,聚焦转型升级,聚力融合发展,提出了以新发展理念开创云南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两型三化”示范区、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重要一极建设新局面的发展目标。为了更好地推动目标达成,安宁市邀请第三方介入,开展相关理论研究,为发展实践提供高质量智力支持。

  专家组建议安宁从健康稳健的经济发展体系、安全高效的水保障网络体系、共享高效的信息网络体系、科学发展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体系、完善持续的科技创新体系、宜居特色的美丽县城体系、丰富多彩的文旅康体产业体系以及完善的民生保障和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加大投入,为真正建设成为云南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奠定坚实基础。

  “专家组的意见中肯,符合实际,我们将结合实际加以落实。”安宁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安宁将从实际出发,结合课题组专家意见,努力做到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生态环境、民生保障“五个高质量”发展,加速融入主城昆明,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 赵书勇)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