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世界原版经典音乐剧《猫》CATS昆明连演8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8:4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猫》CATS海报。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侯婷婷)8月30日,世界原版经典音乐剧《猫》CATS在云南省大剧院上演,接下来,这部经典剧目将连演8场,奉献昆明舞台史上最大规模的巡演。 

  《猫》CATS2019年中国巡演昆明站演出由云南新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引进和主办,聚橙网、聚橙音乐剧全程主办,中国铁建·西派国樾唯一赞助支持。从8月30日至9月5日,在云南省大剧院连演8场,本次演出阵容是《猫》CATS全球众多巡演版本中规格最高的一个团队,将为春城观众带来世界顶尖水准的原汁原味艺术享受。

《猫》CATS剧照。供图

  自1981年5月11日于伦敦西区新伦敦剧院首演之后,《猫》成为在伦敦西区及百老汇上演最久的音乐剧,横扫7座托尼奖、2座奥利维耶奖、2座格莱美奖等大奖,38年间谱写了音乐剧的不败神话。今年,该剧再度震撼回归,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为更多的中国观众献上来自“杰里科猫”的暖心故事。在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中,杰里科猫家族一年一度的舞会再次上演,月光下形形色色的猫儿为争取一个重生机会,用动人的歌唱和舞姿娓娓诉说各自的故事,轮番献上包括不朽名曲《回忆》在内的二十多首乐曲。

《猫》CATS剧照。供图

  2019年中国巡演另一大亮点是华裔音乐剧演员徐丽东的加入,作为世界音乐剧舞台上亮眼的华裔演员,她曾出演过国内外多部重要作品,这次她以“魅力猫葛丽兹贝拉”的身份加入《猫》CATS英国原版的制作中,为中国观众献上动人表演。

《猫》CATS剧照。供图

  在采访中,该剧主创表示,昆明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这里的气候、美食都令人流连。演出中,观众们的热情也极大地感染了演员,他们会以高水准的演出回馈云南观众,也希望将来能够有更多机会继续献上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