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昆明一初中生斩获航海模型青锦赛“双冠王”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21:37:1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娄莹)8月24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在湖南省长沙市落幕。云南队此次派出6人参赛,共获得2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的佳绩。来自云南大学附属中学一二一校区初一年级的吴宇轩,成为耐久项目中唯一一位“双冠王”。

云南队此次派出6人参赛,共获得2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供图

  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是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的最高水平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主办。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56支代表队、700多人参加。运动员在动力艇、帆船、耐久、外观、仿真制作航行等五大类26个小项展开角逐、交流学习。

吴宇轩成为耐久项目中唯一一位“双冠王”。供图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本次锦标赛共产生26枚金牌,26枚银牌,26枚铜牌。云南队此次由昆明阳光模型俱乐部组队参赛,云南队的吴宇轩、董玟君、郭洋铭和徐浩铭,在FSR-O3.5迷你级方程式追逐赛决赛中,全部跑出30圈以上的成绩,包揽了前四名。在FSR-V27重量级耐久拉力赛决赛中,吴宇轩又以95圈、领先第二名5圈的绝对优势,将冠军毫无悬念收入囊中。

云南队此次派出6人参赛,共获得2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供图

  昆明阳光模型俱乐部成立于1999年,主要针对青少年航空模型、航天模型、航海模型、车辆模型、建筑模型、电子制作培训。教师团队均为国家级运动员、社会体育指导员。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