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云南省投促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07:08:51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省投促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省投资促进局近日召开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省投促局“一把手”带头,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18个问题,联系工作思想实际,逐一深刻自我检视,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政治站位不高,一岗双责未落实处。”“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不够紧。”“主题教育与招商引资工作关系处理不够好,有顾此失彼现象。”……会议现场,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建议,真刀真枪相互提醒,达到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省投促局负责人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局党组成员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自我批评和提醒比较到位,下一步,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纳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全面进行整改,并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将整改成果转化运用于工作中。 (记者 段晓瑞)

责任编辑:孙重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