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扎实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16:2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相关文件、中央第四指导组有关要求时强调

扎实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豪主持

核心速读

8月22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相关文件、中央第四指导组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把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撰写好,扎扎实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必须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

●必须把自己、把思想、把工作、把职责摆进去,联系实际把产生问题的根源剖析深剖析透,真正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要从主观上、思想上找原因,深挖思想根子上的问题。

●必须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具体化可操作化,研究提出整改提高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

  云南网讯(记者 田静 杨猛 张寅)8月22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相关文件、中央第四指导组有关要求,强调要把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扎实做好会前准备,确保开出质量和效果。

  省委书记陈豪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于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把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撰写好,扎扎实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必须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必须把自己、把思想、把工作、把职责摆进去,联系实际把产生问题的根源剖析深剖析透,真正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要从主观上、思想上找原因,深挖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必须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具体化可操作化,研究提出整改提高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

  会议强调,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既谈自身差距,又谈对方不足,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讲透、把思想谈通,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