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云南建水赴成都推介旅游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07:48:42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建水赴成都推介旅游

  日前,“和我到建水的街头走一走”建水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邀请成都游客到建水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感受“滇南邹鲁诗画建水”的魅力。

  推介会现场,不仅有建水小调、舞蹈、经典旅游线路推荐展示,更有5位旅游达人分享建水旅游心得,让成都游客感受到建水人民的热情。

  同时,建水县文化和旅游局还与成都市武侯区文化和旅游局就文化旅游合作进行签约,建水县旅行社与成都市旅行商签约,将在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文旅项目宣传、精品文旅线路开发、双方旅游企业合作互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建水旅游资源富集、区位优越,围绕打造国际型旅游城市目标,近年来,建水县“以古为基,以文为魂,以旅为业,以陶为器”,踏上文旅融合的快速发展之路。(记者 李思凡)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