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程连元主持召开昆明市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党(工)委书记向市委专题报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会议时强调
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07:10:52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程连元主持召开昆明市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党(工)委书记向市委专题报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会议时强调 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昨日,昆明市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党(工)委书记向市委专题报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程连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党(工)委书记依次报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随后,程连元进行统一点评,参会人员进行统一测评打分。

  程连元指出,从报告情况来看,大家在思想认识上,对履行主体责任有比较深入的认识,有“一把手”的站位、有第一责任人的担当;在贯彻落实上,有目标、有要求、有措施、有方法,能够亲自抓、主动抓、具体抓、经常抓;在实际成效上,结合本地区实际,各有侧重、各有特色、各有成效,推动政治建设得到新加强,思想建党实现新发展,组织建设取得新进步,党风政风有了新转变。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各地在管党治党方面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必须以不断自我革命的勇气,拿出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的硬措施,认真加以解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

  程连元强调,办好昆明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突出政治引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突出作风转变,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突出从严执纪,着力增强监督执纪的力度和实效;突出标本兼治,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突出责任落实,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根本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党(工)委书记是地方政治生态的“圆心”,对当地政治生态具有决定性的影响和作用。各位党(工)委书记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坚持律人先律己,当好示范表率,抓好队伍建设,自觉接受监督,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

  杨正晓、刘申寿参加会议。(记者 贾献培 通讯员 左余东)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