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文娱 >> 正文
“跟着抖音游建水”战略合作签约了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4:5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元刚)日前,记者从建水县政府办了解到,由建水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华侨城世博集团、云南朱家花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水古城旅游投资公司承办的“跟着抖音游建水”战略签约仪式在建水朝阳楼广场举行。

  “跟着抖音游建水”战略签约仪式 记者 赵元刚 摄

  据介绍,本次“跟着抖音游建水”战略合作签约,旨在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发掘建水宝贵资源,并借助新媒体优势进一步提升建水“全域旅游”网络传播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建水注入更多活力与热情,深入推进临安古城与视频自媒体的古今融合,进一步宣传建水旅游文化,打响建水旅游品牌。建水县政府与巨量引擎深圳区(独家)代理合作伙伴“跟着抖音游建水”战略合作签约,不仅是建水县与移动互联网短视频自媒体平台“抖音”的一次重要合作,也是政府与企业强强合作,为建水旅游业提质增效,为“网红建水”奠定了基础。

  建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伟表示,在抖音精准的个性化推荐技术和巨大流量优势下,建水与“抖音”一定能优势相碰,撞生出强大传播“合力”,在大众旅游时代和全域旅游新格局下,互联网手段会为建水旅游发展提供新动能。

  华侨城世博集团建水公司总经理何波表示,华侨城世博集团建水公司努力从建水优质文化遗产中提取新元素,打造升级朱家花园景区、府衙景区新视觉识别系统,开发生成了具有建水特色的文创产品,为建水文旅产业繁荣和城市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朱家花园景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朱正荣宣布“朱家花园首届旗袍红颜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