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首页 | 邮箱    
云南最美的几个地方都在这儿了!你家上榜了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14:54: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自然)苍山雪,洱海月,明珠一般的滇池,传说中充满神秘色彩的泸沽湖,宛若巨龙腾飞盘桓的玉龙雪山……近日网友们评选出了2019云南最美的五个地方,快看看你家上榜了没?

香格里拉。明尧 摄

  这里是藏民族最理想的“如意宝地”,是一片人间少有的完美保留自然生态和民族传统文化的净土,到梅里雪山看闻名世界的“三江并流”,感受云南第一高峰的魅力。

丽江古城。李丽川 摄

  依山傍水而建的丽江古城,有纳西古乐、东巴仪式、占卜文化、古镇酒吧以及纳西族火把节等当地独特的民族习俗和娱乐活动,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淳朴的民族风情,展开一段浪漫的邂逅。

玉龙雪山。李丽川 摄

玉龙雪山。李丽川 摄

  靠近赤道,却终年积雪的玉龙雪山,十三座高峰绵延纵横,在蔚蓝的天幕衬托下,宛若一条洁白如玉的巨龙,在山间腾跃盘桓,奇花异树、冰川草甸的奇观让人流连忘返。

西双版纳。明尧 摄

  这里是云南省的最南端,有中国唯一的热带雨林保护区,在这里你能看到神奇的热带雨林景观和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自然、动物和人类融洽地相互依存。

  而这些,还仅仅只是云南美景的冰山一角!在云南这片广袤的沃土,山川绵延,湖水相接,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每一处花草都有它独特的美。

  大自然总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强大力量,让每一个面对它的人,不自觉地因为它的美、它的辽阔、它的宁静而被震撼。现在,何不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这一刻呢?让我们透过镜头记录自然之美,让全世界感受云南的魅力!

  2019年8月1日,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一年一度的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全球自然摄影视觉盛宴拉开帷幕!2019TNC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同时启动!本次中国区比赛由TNC,国家林业和草原聚自然保护地管理司、腾讯新闻极速版共同举办,面向所有职业、业余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

  无论你是自然摄影大牛,还是摄影小白,只要你愿意与大家分享自然之美,说出你的故事,秀出你对自然的爱,就有机会赢取旅行礼品卡、数码相机套装、浙江南麓列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旅行大奖等丰厚礼品。

  此次大赛中国赛区的作品征集时间从2019年8月1日至8月31日,赛事将延续五大类目:人与自然;风景;水;野生动植物;城市和大自然。

  如何参赛报名?

 

扫描图中二维码

或点击文章底部左下角“阅读原文“

提交参赛作品!

详细步骤在这里↓↓↓

进入活动页面之后,按以下步骤操作,即可报名参赛!

  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8月31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 (共3人)

  中国区投票总榜前3名

  奖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5天摄影旅行

  二等奖(共7人)

  中国区投票总榜第4名至第10名

  奖品:智能手机(1部)、旅行收纳套装(1个)

  三等奖(共40人)

  中国区投票总榜第11名至第50名

  奖品:8G定制U盘(1枚)+棒球帽(1顶)

  参与奖(共100人)

  中国区投票总榜第51名至第150名

  奖品:行李牌(1个)+棒球帽(1顶)+折叠购物袋(1个)

  通过初选的作品都将获得在全球平台展示的机会,并参与2019TNC全球摄影大赛在世界范围内的评选,奖项更加丰厚!

  热爱自然、热爱摄影的你!快快行动起来吧!

主办单位:

大自然保护协会(TNC)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司

责任编辑:杨茜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