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云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法治云南 >> 正文
昆明严打飙车行为 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昆明交警”等途径举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07:26:00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非法改装拼装车辆、飙车制造噪音 昆明严打飙车行为欢迎市民举报线索 

  近日,记者从昆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净化昆明市道路交通管理环境,严厉打击昆明市非法飙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从即日起,昆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非法飙车违法行为的相关线索。

  非法飙车行为对社会秩序危害巨大,飙车人员为牟取非法利益、追求刺激,通过更换大功率高噪音引擎、排气管,安装低音炮喇叭等方式对车辆进行非法拼装改装,或者故意不悬挂、遮挡、污损号牌,有些飙车人员甚至在饮酒、吸毒后,在车流量大、行人多的道路上进行汽车、摩托车超速追赶行驶。由于飙车行为随意变道抢行、乱闯红灯、制造噪音,已经严重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生活,严重扰乱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并严重危及到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昆明交警将严厉打击各类非法飙车的违法行为,坚决铲除地下非法飙车毒瘤,切实维护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和社会秩序。

  市民如发现非法飙车的相关线索,可以通过三个途径向昆明交警进行举报。

  途径一:拨打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电话:0871-63163221进行举报。

  途径二:关注微信公众号“昆明交警”和新浪微博“昆明交警”,后台留言进行举报。

  途径三:关注微信服务号“昆明交警星级服务”,进入后台“违法举报”板块进行留言举报。(记者 刘嘉)

责任编辑:董翔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