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云南省委主题教育办召开部分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抓实“四个到位” 确保整改提高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07:16:28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省委主题教育办召开部分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抓实“四个到位” 确保整改提高见成效 

  7月17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部分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了解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推进下步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小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委老干部局、省政府办公厅、云南机场集团等9家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目前全省第一批单位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开局良好,取得了初步成效,探索了一些好的做法,但部分单位存在学风不扎实、具体要求落实不到位、“两手抓、两不误”有差距等问题。

  会议强调,下步工作中,各单位党组(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发挥表率作用。要紧扣整改提高见成效这一目标,对标对表,把边学边查边改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坚持严实要求,确保“两不误、两促进”,引导党员干部在推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担当作为。(记者 郎晶晶)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