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开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对外开放 >> 正文
【云眼看中非经贸博览会】云南游客赴非热情高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0:52:23  来源: 云南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云眼看中非经贸博览会 云南游客赴非热情高涨

“一首《卡萨布兰卡》,让摩洛哥走入了中国人的视野,探秘这里的阿拉伯文明和古罗马文明是许多旅游者的梦想。”在昆明从事多年旅游规划师的李超看到,赴非旅游已成为旅行社的常态化产品。

“赴埃及、摩洛哥、南非和毛里求斯是云南各大旅行社每个月必发的常规团。”针对自然风光的草原定制游也正在吸引一批自然迷。李超期待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举办,给滇非旅游合作带来新机遇。

李超分析,就云南赴非旅游市场来看,游客数量近几年基本保持稳定。其中,埃及、南非特别受中老年游客的欢迎,而毛里求斯的海岛风情以及摩洛哥的多彩文化则吸引了不少年轻旅游消费者。

据了解,虽然许多非洲国家对中国开放个人旅游签证或者落地签证,但从游客反馈来看,由于语言差异,大部分人仍然选择跟团游。云南旅游从业者认为,由于云南至非洲国家的直航还未开通,目前的团队客人以到成都和广州转机、并团为主。踊跃热情的云南游客已源源不断地踏上更多样的非洲之旅。

“希望云南与非洲的互联互通更加畅通,推动滇非旅游合作更加深入,方便云南游客赴非旅游,也欢迎更多非洲朋友到云南来做客。”李超说。(记者 王欢)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