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助力特殊孩子健康 云南省“关爱下一代”暑期健康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14:23:1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彭锡 摄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7月7日,由国际儿科联合诊疗中心支持、昆明儿宝儿童医院主办的2019云南省“关爱下一代”暑期健康工程正式启动。据悉,该工程是为了助力患有矮小症、多动症等行为发育、内分泌疾病的特殊孩子健康而举行的。

昆明儿宝儿童医院业务院长刘军生表示,该院是通过社会公益组织创办的国内医教一体的二级儿童专科医院,致力于儿童行为发育疾病、儿童内分泌疾病的诊疗与康复。开展“关爱下一代”暑期健康工程后,将邀请全国三甲医院及国外儿科专家来医院会诊,实现国际、国内顶尖儿科专家资源和诊疗资源的对接,打造云南专业的儿童生长发育诊疗中心,全面提升云南儿童特殊疾病的医疗水平,帮助特殊疾病儿童恢复健康。

他介绍,健康工程启动后,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该院还会不定期在医院进行健康讲座,帮助家长和孩子解决健康问题,为云南地区特殊疾病患儿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诊疗服务。

此外,该院还希望利用暑期,通过开展一系列检查、评估和科普讲堂等活动,帮助家长和孩子们了解关于儿童生长发育相关的知识,让大家学会科学的干预和防治,避免出现各种误区从而错过最佳的干预时期,及时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