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昆明恒隆广场:350米的春城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07:51:44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恒隆广场:350米的春城新高度

  乘坐昆明地铁到达2、3号线换乘站东风广场站,沿着D出口一路出站,就来到了昆明恒隆广场。今年8月,恒隆广场的商场和写字楼同步开放后,这里将有300多个品牌与市民见面,其中30%都是昆明甚至云南的首店品牌。作为中国楼宇经济合作大会认定的“2019中国最具潜力商业项目”,昆明恒隆广场正以350米的春城新高度引领全省楼宇经济积极发展。

  昆明恒隆广场东临市中医院至尚义巷、西至北京路、南临茶花公园和白塔公园至尚义街、北至东风东路,占据城市中心枢纽位置;与昆明最大的地铁换乘站东风广场站无缝对接,也是昆明目前唯一双地铁覆盖的商业项目。

  “昆明作为2019城市魅力排行榜的新一线城市,需要更多不同的项目和载体来体现新一线的面貌,经过多方考察调研,昆明恒隆广场成为恒隆落户中国内地西南地区的首个发展项目。”昆明恒隆广场办公楼租赁部经理王陆说,昆明是中国面向东南亚的门户,也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支点和枢纽城市,更是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因此,恒隆广场积极通过国际化团队负责设计规划和招商,实现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一条龙”服务,致力于在核心地带树立起属于昆明的城市地标综合体。

  此次昆明恒隆广场引入300多个品牌,其中不乏许多云南首店,比如喜茶黑金店、王品牛排、百美汇影城、凑凑火锅甄选店、大象好在生活馆等。这些首店着眼于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提升着“昆明购物”最微末之处的品质,体现着昆明这座城市的创新力与生命力,也为更多融合本土文化基因的品牌走向外界提供一个平台,让世界看到云南的历史文化底蕴及人文景观,真正实践着“带昆明看世界、让世界看昆明”。

  “首店经济”是地区资源要素成熟度的体现。地处昆明CBD的恒隆广场既有硬件和交通的支撑,也有企业资源的不断扩充。盘龙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蒋晓庆介绍,项目所在地盘龙区正大力发展以楼宇总部经济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3年多来已在有限的城市建设区里打造出一个个“竖起来的园区”,楼宇总部经济工作多项制度及服务创新均走在全省前列。

  提及未来如何对标昆明城市规划和经济发展,昆明恒隆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人为主体进行项目服务和维护,以恒隆广场为平台引入更多全球化企业、品牌商户来到昆明投资;同时,通过楼宇平台孵化出更多昆明、云南的本地企业。(记者 胡耀元)

  记者手记

  打造云南全新营商平台

  每座城市都有专属的地标建筑,上海陆家嘴有环球金融中心、香港维多利亚港有中国银行大厦、广州有新电视塔等。终于在今年8月份,昆明主城核心区域也将迎来崭新的地标——恒隆广场。

  来到即将开业的恒隆广场,可以切实感受到项目的高标准高质量。无论是城市高层智能办公环境的巧妙设计,还是双层轿厢电梯的快速接驳体验,以及城市公共交通体系全覆盖,恒隆广场确实为昆明带来了一个标杆式的商业区规划设计。

  居民消费作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越来越受到重视,而“首店经济”无疑是刺激消费市场的一剂良方。对于新一线城市昆明来说,主打在黄金地段拓展“首店经济”的恒隆广场,或许将是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突破口。相信昆明恒隆广场也能提炼出别具一格的春城品牌,打造云南全新营商平台。(胡耀元)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