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陈豪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9:1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陈豪在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加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初心使命

向全省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 

 

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忠诚心

要有扎实的理论素养,保持对学习的上进心

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保持对工作的责任心

要有严实的纪律作风,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

要有无比的恒心毅力,保持对事业的奉献心

  

省委书记陈豪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周灿 摄

  云南网讯(记者 田静 张寅)今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第98个生日。下午,省委书记陈豪来到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一处党支部,参加“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并向全省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有关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汇报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支部党员干部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省委书记陈豪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周灿 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豪与同志们一同回顾了我们党98年的光辉历程。他指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每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重要论述,深学细照笃行。

  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坚守和践行初心使命?陈豪与同志们分享了心得体会并提出希望——

  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忠诚心。经常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先进典型,检视自己、磨练自己,切实做到政治意识强、政治责任强、政治能力强,始终严守政治忠诚、对党绝对忠诚。

  要有扎实的理论素养,保持对学习的上进心。把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保持对工作的责任心。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服务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和标准,有力有效服务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为省委结合云南实际、创造性抓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当好参谋助手。

  要有严实的纪律作风,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以初心使命来警醒和鞭策自己,加强自我约束,提升道德修养,慎独、慎初、慎微、慎交友,真正做到勤勤恳恳为民,兢兢业业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要有无比的恒心毅力,保持对事业的奉献心。在工作中正确看待和处理好苦与乐的关系、得与失的关系、个人成长进步快与慢的关系,任劳任怨、埋头苦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锤炼政治品质和工作本领,真正做到政治可靠、本领高强。

  刘慧晏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