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全省首创!昆明这个街道的党建“咖”话会创新出彩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9:41:0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现场 记者 赵元刚 摄

  云南网讯(记者 赵元刚)以品一杯咖啡的时间,在浓香氤氲的空气里,让辖区各领域党建单位齐聚“咖”屋,通过党建“咖”话会愉悦聆听、探讨、对话、分享,将智慧观点碰撞,擦出新时代党建工作新火花;让党建成为时尚,让热情融入党建。

  6月27日,昆明市官渡区太和街道党工委在全省首创的党建“咖”话会迎来全区相关部门领导、社区党总支书记、区域化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代表、辖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聆听、分享,感受街道“党群咖啡屋”第一期精彩纷呈的先锋“咖”话会主题活动,纷纷赞扬街道党工委在党建工作中创新出彩。

现场 记者 赵元刚 摄

  下午14时,街道党建“咖”话会在辖区楼宇世博大厦正式举行。特色党建工作分享会、党的知识竞赛、咖啡鉴赏、咖啡拉花教学、妆容化妆教学等特色活动好戏连台,赢得参观者连连叫好。

  “走进干净整洁、漂亮的楼宇,让身心放松,感受街道党工委创新的党建“咖”话会主题活动,让人眼睛一亮 ;让悠悠咖啡香与轻松氛围相互交融,让张扬的青春气息与忙碌的工作压力一起释放。”区总工会干部何一峰说。

现场 记者 赵元刚 摄

  “以楼宇党建为支点,强组织、搭平台、激活力;以党建引领楼宇发展,创新楼宇党建活动载体。”社区党总支书记纷纷点赞。

  “楼宇党建重在服务企业、服务员工。如何创新形式,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才是党建工作的本质。” 太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彭诗棋说,创新“党群咖啡屋”先锋“咖”话会这一新模式,一期突出一个主题,创造性的推动青年人喜欢的“好味道”,用一杯暖人心田、沁人心脾的“咖啡”提升党建温度,激发党建新活力,拉近党建与楼宇白领的距离、融洽辖区企业同心同德。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