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民建曲靖市委三个支部联合到师宗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09:07:43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民建曲靖市委三个支部联合到师宗县调研

  6月16日,民建曲靖市委一、二、五支部共赴师宗县,针对乡村旅游产业和会员企业发展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师宗凤凰谷考察学习,并举行支部联谊活动,深入交流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工作。通过实地考察了解了曲靖市乡村旅游的创新机制,依托自然资源开发、历史文化乡村旅游等方面的工作,凤凰谷景区主要以浓郁的地方民族特色文化故事为主题。民建会员纷纷表示,乡村旅游对推动曲靖市农村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助力乡村振兴,增加群众收入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后会积极建言献策,为师宗县五龙乡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业蓬勃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力量。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会员企业云南丰泰物流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听取了公司总经理侯晨峰所做的情况介绍。云南丰泰物流有限公司位于师宗县大同生物产业加工园区内,是一家现代物流民营企业,主要业务是烟叶仓储保管、调配、醇化服务。侯晨峰表示公司正努力突破传统的仓储保管、货物运输经营模式,积极涉足仓库管理、物流方案设计和全过程供应链管理等高附加值物流服务,力争构建“以跨行业、跨部门、跨区域、渗透性强的复合型产业”的综合物流体系,全心全意发展物流业,为师宗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此次参加调研的民建各支部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完善专题调研的协同机制,整合资源,强化保障,热情服务会员企业,并逐步提高调研水平,查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通讯员 张炜)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