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交通安全进学校·云南第一课”启动
20名在校大学生成为 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07:28:57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交通安全进学校·云南第一课”启动 20名在校大学生成为 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

  希望他们能把“文明交通”带进校园

  昨日,“交通安全进学校·云南第一课”启动仪式在云南省广播电视学校举行。20名该校学生受聘成为交通安全宣讲团志愿者,并举行了首场公益宣讲。

  活动由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指导,中国(云南)道路交通安全公益联盟主办,云南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云南省广播电视学校承办。活动旨在通过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汇聚公益力量、助力文明交通”,通过向社会各界宣讲交通法规、安全出行,防范交通事故发生。

  中国(云南)道路交通安全公益联盟秘书长曹露允表示,公益联盟落地云南,将努力推动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公众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长效机制,使“文明交通”成为每个公民自觉践行的行动,希望各企业、机构、学校、团体能够同心同力,真正让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春风化雨、入脑入心。

  下一步,该公益联盟还将举办各种活动,以学生、学校为重点宣传对象,把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教育内容带进校园等场所,在学生等群体中广泛、持续地扩大交通安全教育的影响,让“文明交通”理念不断地深入群众,深化教育,加大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的力度与广度,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践行”的社会氛围。(记者 熊波 实习生 马雯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