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2019商洽会】饮水的安全小细节 这家企业很关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7:0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黎浩)在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商洽会”)的森林生态馆,珍茗山泉展出了新一代矿泉水包装,改版后的珍茗矿泉水在饮用时能大大减少被水呛到的情况。

珍茗展区 记者 赵黎浩 摄

  “跟随浓郁繁茂的叶片脉络追寻蜿蜒的秘境,所有感官浸润在山泉里,清纯回甘,一再柔软。”记者在珍茗展区看到,整个布展呈现出绿色生态的气息,花朵、藤蔓和枝叶的海报粘贴于墙上,绿植摆放在展区周围,再加上蓝色波浪效果的地板显示屏,让人有一种置身于秘境中的感觉。此外,柱子也用绿色水滴的设计加以装饰,摆放矿泉水的货架也被创造性地设计为矿泉水瓶形状。

珍茗展区 记者 赵黎浩 摄

  据珍茗山泉销售工作人员介绍,珍茗山泉借助本次商洽会展示第四代新产品,新产品采用透明瓶盖,100%食品级材料,全新光滑质感,流线型瓶型,全镭射瓶贴,雪山型底座,包装环保。

  据了解,小号矿泉水净含量由第三代的350ml增加至375ml,大号矿泉水净含量由第三代的550ml调整为535ml。记者发现,第四代矿泉水的产品介绍信息不在包装外侧显示,而是将详细信息放置于包装内侧,消费者可透过干净透明的矿泉水看到生产信息。

珍茗山泉展出了新一代矿泉水包装 记者 赵黎浩 摄

  值得注意的是,第四代包装与第三代包装最大的区别在于瓶身设计,矿泉水瓶的瓶颈不再是以往短粗的形状,新包装瓶口到瓶身之间延长并变窄了许多,“新设计让水在流动时变得更加平缓,消费者在饮水时不容易被呛到。”

珍茗山泉展出了新一代矿泉水包装  记者 赵黎浩 摄

  珍茗金龙水投建以四大天然珍惜水源为核心的四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云南省昆明北郊、呈贡、嵩明和屏边,均属于国家规划的重点水源保护区域,水源经过层层净化融入了钙、镁、偏硅酸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水质清冽甘甜。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