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新时代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论坛在昆明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8:27:2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新时代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论坛举行。李海球 摄

  云南网讯(记者 李海球)6月5日,新时代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论坛在昆明举行。此次论坛由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举办,旨在帮助企业有效防范法律风险,维护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

新时代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论坛举行。李海球 摄

  全国律师协会刑委会、云南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业务研究会以及北京金堤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专家做了《当前背景下民营企业刑事风险防控实务》、《民营企业怎么才能合法保护和拥有品牌、商标等知识产权》、《“天眼查”平台如何运用大数据帮助民营企业防范经营风险》等主题演讲。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作为拥有30年历史的协会,目前发展会员单位1300余家。多年来,协会为会员单位在金融、法律、企业服务等领域提供了广阔的资源平台。先后并打造了“风云滇商”、“云品出滇”等多个云南的知名品牌,为助推企业、云品走出云南作出重要贡献。

  随着经济形势的发展和新业态的不断创新,社会各行各业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风险防范、企业信用意识都在不断提高。在互联网、大数据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企业如果运用大数据工具防范企业经营风险成为企业界共同面临的问题。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主持论坛并提示,民营企业和会员单位,在完善自身经营的同时,要不断更新法律知识、学法懂法,规避企业经营中面临和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适应新形势、新业态、新变化,确保我省民营企业合法经营和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