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打造高层次文旅商业空间 未来这个地方将成为昆明游玩新去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22:22:3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会议现场。主办方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夏方海)同时兼具“品质慢生活中心”和“世界旅游目的地”两种特质,“城市标杆开放式商业街区”和“民族风情与时尚交融特色街区”相叠加,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5月29日,昆明融创滇池后海案名发布暨招商启动大会隆重举行。会上首次公布了“融创滇池后海”案名,项目将依托西山和滇池两大城市名片的独特自然魅力,打造昆明人的新生活、云南人的新娱乐、中国人的新度假、外国人的新体验。

项目效果图。主办方 供图

项目区位图。主办方 供图

  据了解,融创滇池后海位于昆明滇池草海片区,距市中心约6公里,距长水国际机场约28 公里,距高铁南站约28公里,交通条件便利。项目以“一水、一街、两酒店、五桥、六院、七广场”为规划蓝本,着力塑造融汇城市慢生活与时尚元素的特色商业街区,集合三大主题世界、主题湿地公园、高端酒店群落等创新业态。

案名发布环节照片。主办方 供图

  当天下午,伴随着舞蹈《筑梦滇池》的精彩表演,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随后,融创滇池后海的项目案名及logo正式亮相。据介绍,融创滇池后海logo以“孔雀”和滇池跃起的“水浪”相结合,极具地域特色又不失潮流感,同时还彰显项目年轻朝气。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有近5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品牌商家欢聚一堂,其中,30组品牌商家代表,与融创滇池后海进行了签约仪式。据介绍,未来,各类品牌商业将通过业态组合的方式,提升满足客户多维度消费需求。

业态示意图。主办方 供图

  据悉,融创滇池后海选址在经济蓬发的昆明,作为主城区的文旅商业项目,集旅游、文化体验、商业功能于一体,是一种更具人性化、互动性、业态组合更丰富多元的新兴商业模式。天然的带有内容IP以及独特场景,更是传达出人们注重于参与、感受的消费诉求,创造了崭新的价值。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