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景洪市政协提案交办会提出确保每件提案都“落地有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6:52:28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景洪市政协提案交办会提出确保每件提案都“落地有声”

  近日,景洪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召开。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以及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领导通报了2018年提案办理情况,并就2019年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商、细化办理措施、建立续办续复工作机制。

  市政府领导对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确保提案件件有着落。组织领导上要再强化。各承办单位要把办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谋划部署、科学制定方案、严密落实责任。办理程序上要再规范。要注重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更好地交流协商,畅通渠道,实现办理双方的良性互动。办理质量上要再提高。要加强对提案的综合分析,努力在办理工作中出思路、出办法、出成效。督查检查上要再严格。对落实不到位、委员不满意的,要及时重新办理,确保每件提案都能“落地有声”。(通讯员 杨力宏)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