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在昆明享受澳式美食美酒 “非凡 · 澳大利亚”魅力来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1:34:1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澳大利亚推广季 李海曦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5月26日,由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主办的“非凡·澳大利亚”暨第九届澳大利亚推广季开幕式在昆明举行。在为期一周的活动里,将以文化和美食为主线,携手澳大利亚各行业协会和企业,举行美食、美酒、摄影等领域的文化商业活动,展现澳大利亚的非凡魅力,带来不一样的澳式生活文化。

原住民舞团Yidaki Vibes 李海曦 摄

  在昆明百盛柏联店展示现场,记者看到了众多知名澳大利亚品牌如A2新鲜牛奶、Bundaberg系列饮料、蓝胖子、Freedom Foods麦片、Swisse保健品,以及知名澳大利亚牛肉和高端葡萄酒庄品牌,为昆明的市民带来一场澳大利亚食品饮料和消费产品的盛宴。

知名澳大利亚品牌亮相 李海曦 摄

  此外,伴随澳大利亚推广季而来的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的原住民舞团Yidaki Vibes的精彩表演、以“女性·灵感”为主题的当代中澳女性风采获奖精美摄影作品以及昆明百盛时尚精品生活馆展出的优质澳洲商品展。

摄影作品展 李海曦 摄

  据悉,澳大利亚商品节已连续在昆明举办了9年。为加强中澳双边贸易往来,促进全面合作发展,今年“非凡·澳大利亚”还在中国进行了十城巡展,为中澳贸易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