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云南城投集团连夜召开党委会:坚决拥护省委决定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00:4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据云南城投集团官方微信消息:5月24日下午,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了“云南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消息。5月24日晚,集团召开党委会议。会议强调,云南城投集团党委坚决拥护云南省委、省纪委监委的决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班子成员及与会同志均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云南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已明确由杨涛同志负责集团党委日常工作并代行董事长职权,大家有信心有决心,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杨涛同志的带领下,团结全体干部职工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集团上下思想统一,认识统一,信念坚定,勇于担当,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确保集团干部职工思想稳定,各级公司队伍稳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城投集团成立以来的健康快速发展,是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的结果,是集团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群策群力以及集团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严格区分个人问题和企业发展问题,彻底认清个人存在的问题不是企业发展的问题,许雷因个人原因接受调查,完全不会影响集团的整体发展。集团将坚定不移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助力中国最美丽省份建设,助力云南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积极推进“绿色康养综合服务商”和“城镇环境综合服务商”战略,做云南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做云南青山绿水的守护者,做云南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者。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监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好有关调查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坚决守住法纪底线,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三是要不折不扣按照年初的工作部署,聚焦主业,聚焦云南,打好瘦身健体组合拳,进一步深化改革,提高发展质量,顺利完成既定的各项工作目标。

  相关链接:

  主动投案!云南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雷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责任编辑:韩焕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