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经济 >> 正文
商洽会6月12日举行 场馆5G网络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7:55:38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商洽会6月12日举行 场馆5G网络全覆盖 

  15日,记者从2019商洽会执行委员会获悉,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6月12日-18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商洽会设置17个展馆、7500个标准展位,展览面积约17万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商洽会将首次设立“一带一路”投资合作馆、绿色能源馆、森林生态产品馆和数字云南展区,其中数字云南展区位于三层7号馆序厅,将展示一部手机游云南、一部手机办事通、一部手机云品荟等“一部手机系列”成果及5G网络体验。同时,实现场馆5G网络全覆盖。

  目前,已完成大部分展馆的招商组展工作,展位分配、区域划分、形象设计、合同签订等工作有序推进。以多头并进、统筹协调为原则,推动各牵头单位、组展机构、区域合作伙伴完成展会任务。以“共聚开放前沿,共建辐射中心,共享繁荣发展”为主题,对展馆进行统一设计。8、9号南亚馆结合南亚8国的国家特色,运用标准卡槽型材对展位进行规范设计,使展位形象更加统一,展示功能丰富,充分满足不同类型的展品布展。5、6号东南亚馆依据现代、简洁的设计理念,选取东南亚各国特有元素进行艺术深化,方便来宾识别、参观,体现区域特征、推动区域合作。

  在展会服务工作方面,目前,门禁票证、国际展品运输、主场物流、会展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其中,2019商洽会将优化门禁闸机,实现智能手机电子票验票功能,可以使用手机上的二维码直接扫码入场。同时还将优化购票途径,可通过商洽会官网、商洽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多种平台进行网络购票,同时支持微信及支付宝两大支付平台。

  在国际展品运输方面,各国货物陆续抵达,巴基斯坦、印度、阿富汗第一批海运展品集装箱已经有部分抵达广州黄埔,尼泊尔、泰国、伊朗、马来西亚、越南、阿根廷等国展品已经在运途当中。目前,海关担保及海关临时监管仓库已审批完毕,5月15日开始申报第一批展品。就目前展商联系情况,参展展品数量已达到去年同期水平,预计2019商洽会参展展品数量与第5届南博会相当。(记者 曹婕)

责任编辑:罗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