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省委常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4:48:26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省委常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我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3月22日,省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听取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全力推动全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主题,对照巡视反馈意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坚定攻坚信心,确保脱贫任务如期完成。

  省委书记陈豪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常委出席会议。中央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省委落实专项巡视整改任务的具体行动。省委常委班子高度重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调研了解情况,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相互之间充分交换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陈豪代表省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位常委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整改方案》,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需要重点查摆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将存在问题说清楚、将产生根源谈透彻、将整改措施讲具体。

  陈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现在距离2020年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只有两年时间,我们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不懈做好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省委常委班子要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省委常委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在整改落实上带好头作示范,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省政协党组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