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音乐剧《猫》8月登陆 昆明人买光3场的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07:55:00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音乐剧《猫》8月登陆 昆明人买光3场的票

  昆明观众太热情!由“品质舞台季”引进的英国原版音乐剧《猫》,将于今年8月起登陆昆明,3场演出的票都被昆明观众瞬间秒光。主办方表示,近期将会开启其他场次的预售票。

  前段时间,英国原版音乐剧《猫》来昆公演消息宣布后,引发了昆明观众的空前关注。主办方发布的信息显示,最优惠的8月30日唯一早鸟场票购票渠道才开通,50秒就全部售罄,几乎创造了昆明演出历史上最快的售票纪录。主办方随后宣布追加8月31日(周六)19:30和9月1日(周日)19:30时段的两场演出,也在开售后迅速售罄。

  没有购买到演出门票的剧迷们也不用担心,毕竟距离《猫》正式开演还有近半年的时间。主办方透露,《猫》昆明站近期将会开启其他场次的售票,同时,将会邀请国内知名的音乐剧行业人士到昆明举办一场盛大的发布会。

  《猫》自1981年5月11日于伦敦西区新伦敦剧院首演之后,成为在伦敦西区及百老汇上演最久的音乐剧,更是横扫全球重大奖项,其中包括7座托尼奖、2座奥利维耶奖、2座格莱美奖,38年来持续谱写音乐剧的不败神话。(记者 张捷)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