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陈豪参加所在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增强学习本领 锤炼优良作风 以实际行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18:2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陈豪参加所在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增强学习本领 锤炼优良作风

以实际行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

核心速读

陈豪提出“五个带头”

1、要带头树立勤于学习的好作风,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紧迫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提高实践能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结合“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学习各领域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当好参谋助手。
2、要带头树立严谨细致的好作风,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境,按照虑事要周全、办事要细致、行事要稳健、作风要务实的要求,把好政治关、业务关,始终做到心细如发、极端负责、勤奋高效。
3、要带头树立敢于担当的好作风,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学习,自觉把敢于担当、敢于斗争作为共产党人的风骨、气节、操守、胆魄树立起来,把担当精神体现在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做好本职工作上。
4、要带头树立团结干事的好作风,牢固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沟通交流,坚持务实重干、乐于奉献,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展其才。
5、要带头树立廉洁自律的好作风,始终坚守政治底线,筑牢纪律和法律“两道防线”,加强道德修养和廉政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时时警醒、事事自律。

  云南网讯(记者 田静 张寅)2月15日,省委书记陈豪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一处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优良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三服务”工作。

陈豪参加所在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记者 雷桐苏 摄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主题作对照检查发言,陈豪认真倾听,对大家的发言和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党办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讲政治的首要任务是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省委办公厅的同志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既作为政治原则、政治要求、政治纪律,也作为工作标准、工作要求、工作纪律,真正铭记在头脑里、全面落实到行动上、时时处处体现在工作中,努力成为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队伍,一支谦虚谨慎、热情服务、有高度责任感的队伍,一支勤于学习、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队伍。

陈豪参加所在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记者 雷桐苏 摄

  “让我们从学习的作风、学习的制度、学习的内涵要求上来一场学习的改造!”陈豪说,毛泽东主席1941年在《改造我们的学习》中提出,要将党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制度改造一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增强学习本领,在全党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党员干部学习不学习不仅仅是自己的事情,本领大小也不仅仅是自己的事情,而是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事情。陈豪提出,要带头树立勤于学习的好作风,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紧迫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提高实践能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结合“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学习各领域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当好参谋助手。

  陈豪强调,要带头树立严谨细致的好作风,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境,按照虑事要周全、办事要细致、行事要稳健、作风要务实的要求,把好政治关、业务关,始终做到心细如发、极端负责、勤奋高效。要带头树立敢于担当的好作风,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学习,自觉把敢于担当、敢于斗争作为共产党人的风骨、气节、操守、胆魄树立起来,把担当精神体现在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做好本职工作上。要带头树立团结干事的好作风,牢固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沟通交流,坚持务实重干、乐于奉献,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展其才。要带头树立廉洁自律的好作风,始终坚守政治底线,筑牢纪律和法律“两道防线”,加强道德修养和廉政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时时警醒、事事自律。

  刘慧晏参加。

  相关链接:

  云南的党员干部,省委书记要求你做好这件事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