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农工党员厉君引领楚雄民族医药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6:39:53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农工党员厉君引领楚雄民族医药产业发展

  笔者来到楚雄天利药业有限公司(下称天利公司)的生产车间时,生产线上的藿香正气水正在被包装入盒。车间里的药品采用统一的机械化操作,使得产品标准化程度高,均一性好。

  “现在我们一天只用上8个小时的班,工作比以前轻松多了。”天利公司车间工人罗三爱笑着说。罗三爱在天利公司工作已经有5年了,她告诉笔者,刚到天利药业工作的时候,不管干什么都要人工操作,一天需要上10多个小时的班。以前公司连食堂都没有,领导都是同工人一起蹲在厂区吃饭。公司生产量大的时候,董事长亲自带着员工一起完成任务。

  罗三爱说:“现在公司食堂、办公楼都建起来了,我们员工的待遇也越来越好了,节假日都能正常休息。公司还定期组织员工去旅游。在厉总的带领下,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罗三爱口中的厉总,就是十届楚雄彝族自治州政协常委、天利公司董事长、农工党楚雄州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厉君。多年来,天利公司在厉君委员的带领下,稳健发展,在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有效、高品质药品的同时,有效解决了劳动就业困难问题。

  天利公司是国家五部局委确定的“十五”期间第一批全国少数民族特需药品定点生产企业。厉君在带领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参加政协的各种相关会议和政协组织的考察、调研活动,为民营企业和楚雄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他撰写的民生论坛稿件《关于发展中药材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建议》,在2018年9月27日州政协举办的民生论坛上作了交流发言。

  谈到下一步打算,厉君告诉笔者:“作为政协委员,我会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能,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在医药行业为更多企业解决一些问题,多提交一些切实可行的提案,为楚雄州医药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潘振伟 贺荟蓉)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