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政协之窗 >> 正文
批评真心诚意 整改见人见事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2:51:34  来源: 云南政协新闻网
分享至:

  原标题:批评真心诚意 整改见人见事

  1月18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政协党组的要求,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开展批评真心诚意、真刀真枪,问题整改见人见事,落地见效。

  省政协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提出了明确要求,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正阳指示省政协民宗委分党组要严格按照程序把会开好。

  会前,分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专题,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了一对一、面对面交心谈话,从严从实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深入开展问题分析和总结反思,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分党组书记李红民在作总结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既提高了思想认识,找准了差距,又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要巩固利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全面提升委员会各项工作,带头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着力加强民宗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委员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记者 王德华)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