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德宏州召开工业及个体抽样普查表数据审核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6:34:4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2019年1月16日—17日,德宏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业专业及个体抽样普查表数据审核培训会在芒市召开。

  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一是工业专业普查表填报及审核办法;二是个体户抽样调查表登记技巧及数据审核要点。三是全文学习了国务院经普办印发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检查工作方案》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预防风险工作预案》两份文件。会议由州经普办常务副主任曹勤宗主持,德宏州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州经普办主任向光泽到会作动员讲话。

  向光泽在会上强调,数据质量是普查工作的生命线,是检验普查成功与否的标准,组织这样的业务培训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提高普查数据质量。同时,要求全州各级普查办要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坚决守住依法普查底线。

  培训会上还以经验交流的形式,安排参加组织多次经济普查的老普查人交流经济普查登记过程中普查表填报审核的经验和方法。州四经普工业审核组、业务组、数据质量评审组长进行了授课。培训会最后,州经普办常务副主任曹勤宗在会议小结中对全州四经普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州经普办主任、副主任、综合组和业务组全体成员,各县(市)经普办主任、常务副主任、业务组组长、工业审核组和个体审核组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点击进入云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题,了解更多经普知识

责任编辑:何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