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亚洲最大规模高山滑雪赛首次落地云南全国滑雪高手会泽“雪战到底”争夺百万奖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23:2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侯婷婷)1月22日,“2018-2019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云南站的比赛将在会泽大海草山国际滑雪场举行。

  作为首次落地云南的高山滑雪IP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参赛,赛事的总奖金也超100万元。目前,云南站的比赛正在接受报名,报名人数已超过40人,其中不乏云南本土滑雪爱好者。

  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始于2017年,力争打造亚洲最大规模的滑雪赛事。新赛季的比赛从2018年11月至2019年3月举行,将覆盖40个雪场,总参赛选手超过5万人,赛事的总奖金超过100万。新赛季还将采取独创的线上大数据系统,通过云计算平台,大数据挖掘分析各个平台用户画像,逐步打造影响百万冰雪人群数据库,整合冰雪产业的优质资源,精准推送品牌活动信息。

  比赛设置男女单板和双板四个项目,比赛类型分为分站赛、公益赛、双倍积分赛及总决赛。同时为了培养青少年对高山滑雪运动的兴趣,赛事还将与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冰雪部合作举办公益站活动。

  本次赛事落地落地云南,与会泽大海草山国际滑雪场的建设与运营密不可分。作为云南站赛事的举办地,存雪期可长达100-120天,同时,平缓起伏的山坡造就了天然滑道,具备了举办专业赛事的条件。雪场现有造雪面积约23万平方米,戏雪区面积1.3万平米,配备了四条魔毯及一条缆车,也是目前西南地区雪地面积最大的滑雪场。

  赛事统一采取线上网络报名,云南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年1月21日22时,每组限报30人,参赛选手可以个人或俱乐部名义报名参加赛事。详情可关注新浪冰雪官方微博(@新浪冰雪)及会泽大海草山国际滑雪度假区官方微信号了解更多赛事信息。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