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时政 >> 正文
讲政协好故事 传履职人好声音 云南网《政协之窗》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07:3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自然)讲好政协故事、传播政协声音、树立政协形象。为展示云南省政协在新时代中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拓展政协新闻宣传渠道,构建全媒体宣传矩阵,提升云南政协新闻宣传的引导力和影响力,1月14日,云南网《政协之窗》专栏正式上线了。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硬仗中的硬仗。人民政协作为中国人民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在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中具有独特优势将大有作为。同时,多角度、全方位对云南政协在脱贫攻坚中的担当和作为进行报道,也是云南的网络媒体人在新媒体时代应该履行的责任。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云南网与云南政协报社联合开办《政协之窗》专栏,旨在全面展现云南省各级政协组织坚持人民政协正确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统揽政协工作,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实现提质增效目标,推动中共中央的大政方针、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的新时代奋斗者姿态和干劲。进一步挖掘了政协委员在助推脱贫攻坚,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中的亮点。努力提升我省政协组织的社会影响力,推动形成有利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开设的专栏设有要闻聚焦、政协会议、参政议政、委员履职、统战新闻、精彩视频等六个栏目,内容涵盖云南省各级政协组织履职中有特色、有成效、有反响的举措。同时,政协委员们的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委会、界别等专项特色工作,也在专栏中有集中的体现;专栏采用全媒体的表现手法,围绕重点协商活动、听民声、解民忧的事例等,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出彩出新。

扫描二维码 关注《政协之窗》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