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举办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8:4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月10日,在“学习杨善洲、绿化彩云南·2019万家森林”植树活动上,390株云南樱花被种植于云南野生动物园。

  当天的植树活动吸引了大批志愿者的参与,其中,来自盘龙区的启梦丽水雅苑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也加入植树队伍,他们拿起锄头,带上水桶,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群,大家一起扶苗、培土、踩实、浇水,亲手种下一株株树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云南野生动物园孔雀园背后的山坡上再添新绿,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

  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理事长王德祥介绍,基金会成立七年多来,已开展70多次植树造林绿化活动,仅在云南野生动物园就开展了7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生态文明基地创建活动,让大家看到自己的爱心捐款变成一棵棵绿树,带动家人和孩子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提高生态文化意识,形成全社会齐心协力推进绿色发展和美丽云南建设的良好氛围,为使云南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家园更美好,作出新的贡献。

  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和云南野生动物园还将于今年春季举办“美丽的云南野生动物园”摄影大赛,面向社会征集云南樱花作品和野生动物作品,摄影大赛投稿时间为2月15日至3月31日。

  云南网记者 龙舟 陈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