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云岭回响】筑牢强军报国梦 云南武警官兵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20:21:1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邹强)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武警德宏支队认真组织各级官兵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盛况,并深入学习大会精神。

  上午9时30分,武警德宏支队机关、基层全体官兵们携带笔记本早早来到电视机旁,等待纪念大会直播的开始。10时整,当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始的那一刻,座无虚席的会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观看直播期间,官兵们端坐静听、神情专注,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数据、观点。

  大会催人奋进,使官兵们心潮澎湃,精神振奋,深受鼓舞,大家为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看到了国家的发展进步,社会的和谐稳定,综合实力的进一步提高,一项项成绩的取得,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是国家科学政策的有效实施,更是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的结果。

  “这些年,我们住的营房‘颜值’更高了,哨位安装了空调,班排宿舍、学习室、淋浴室设施配套齐全,执勤目标信息化、部队建设正规化、训练场设置实战化,非常利于练兵战备。”一位在部队服役11年的老班长感慨道。

  官兵一致认为,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和国防实力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作为新时代武警官兵,我们应该积极投身改革强军的大潮中去,牢记强军使命。

  官兵们表示,要把观看大会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中央的信赖和拥戴,转化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转化为勠力强军兴军的实际行动,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贡献力量。

  “改革开放40年里,人民军队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在习主席强军思想的指引下,整体力量从薄弱到强大,作战装备从稀少变种类繁多,特别是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方针,让军队的钢铁长城变得坚不可摧。”武警德宏支队勤务保障中队中队长李明辉表示,作为人民军队的一员,要铸牢强军之魂,积极投身强军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强素质,砺精兵,牢记领袖嘱托,以一流的工作标准投入到各项任务中,为了自己心中的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