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云南频道 >> 科教 >> 正文
2018“一带一路 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泰国春武里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19:4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娄莹 孙晓云)2018“一带一路 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于12月16日在昆明拓东体育场圆满落幕。来自泰国的春武里俱乐部队以3:2的比分战胜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繁星俱乐部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摄影记者 孙晓云

  贝尔格莱德繁星队从开赛以来,一直保持全胜战绩,决赛前可谓是夺冠大热。而泰国春武里曾参加过亚冠联赛,并且在泰超排名第四,也是实力不俗,两队决赛相遇在意料之中。比赛一开始,泰国春武里队迅速控制了场上节奏,而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繁星队也将速度提了起来,双方展开对攻。在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泰国春武里队通过前场短传配合将球送到禁区前,8号球员渥拉奇从高他一头的防守队员中窜出,将球送入球门。失球后的贝尔格莱德繁星队一度有些慌乱,21分钟时门将的低级失误差点又送春武里队一球。中场结束前,贝尔格莱德繁星队多次冲击球门,但都未能扳平比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上半场积极的拼抢大幅消耗了双方的体力,比赛节奏相比上半场放慢。贝尔格莱德繁星队在第57分钟抓住春武里队的防守空档,在反击过程中大范围转移找到无人防守的11号球员菲利普·乔尔杰维奇,后者轻松打门扳平比分。春武里队在2分钟后就通过点球还以颜色,春武里队8号球员渥拉奇梅开二度,春武里队以2:1的比分领先贝尔格莱德繁星队。落后的贝尔格莱德繁星队并没有放弃,在第86分钟时7号球员泽利科·格鲁吉西奇在禁区内得球后冷静打门,再次扳平比分。但一山还比一山高,仅一分钟后,春武里队又再次在反击中获得进球,以3:2的比分领先。孤注一掷的贝尔格莱德繁星队全线压上,多次射门但却无力回天。比赛哨响,泰国春武里队以3:2的比分击败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繁星队捧起本次比赛的金杯。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三、四名决赛中,乌兹别克斯坦努拉夫逊国际队和四川九牛队在90分钟内战成平局,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努拉夫逊队略胜一筹,最终以6:5的总比分战胜四川九牛队,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三名、第四名。

  赛后举行了颁奖典礼,前四名球队分别获得奖杯、奖牌和奖金。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繁星队1号马尔科.拉扎雷维奇获得本次赛事最佳守门员称号,赛事最佳射手为泰国春武里队的14号艾格差,最佳球员为泰国春武里队的8号渥拉奇。同时组委会还评选出了优秀裁判,和最具人气小球童奖。

  此次赛事是云南省利用辐射南亚、东南亚区位优势精心打造的云南独有、极具影响力的精品赛事。通过2018“一带一路 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赛事和各项活动的开展,建立了各个国家体育交流的桥梁,同时也为各个国家和地区人民相互理解、融洽相处打造了绝佳平台。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